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及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0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与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珠宝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月16日正式开班。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何明跃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同志,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阎双同志,以及本期培训班的56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

主持人阎双同志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同志为此次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的明确的要求和殷切希望。

开学典礼后,由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同志为同学们讲了开班的第一节党课,主题为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才培养目标的发展历程与时代要求。何书记结合个人经历,深入浅出阐述了思想先进的重要性,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要做到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一名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参加本期培训班的积极分子能有所收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1  2

文图/李鸿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