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71

2021年4月27日中午,珠宝学院党委于科研楼213教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团支部书记和全体班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彦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各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近日工作进展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各支部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形式丰富、厚植信仰、融于实践,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第二项,各班代表交流近期团支部、班级同学学习生活情况,遇到的问题难题,并分享团支部、班级活动的工作经验。总体各团支部、各班级运行状况良好,学生学习有目标,工作有热情,生活有乐趣,能够积极参加各项学校学院活动。针对提出的一些疑问,学院相关负责人也给出了解答。

会议第三项,由何明跃同志总结发言。首先对各支部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及时分享,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充分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WechatIMG1052  微信图片_20210428192545

文图/李鸿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