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05-12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2

2021年5月11日下午,珠宝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峻岭教授主讲,题目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课由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同志主持。

杨峻岭教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干的三件大事:第一件是在1921年建立了中国共产党,并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完成救国大业;第二件是在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后,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完成兴国大业;第三件是开始了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极大的激发了广大人民的创造性,开启了富国大业。

中国共产党最大的优势就是一切为了人民,在信仰的支持下,无论经历了多少艰难困苦,不惜牺牲一切,使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国共产党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在摸索前进道路的过程中总会出现错误,但是我们党有很强的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能力,不断纠正错误,曲折着不断向前。

微信图片_20210512120806微信图片_20210512120801

图文/李鸿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