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组织学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50

04fb26d56a803101ddc6fee395074a8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珠宝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于地调楼610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未在校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居家观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习近平总书记重申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提出了“九个必须”,并对青年人提出了殷切期望。通过这次直播的学习,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地相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才可以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才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图文/徐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