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网络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4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26

2021年7月2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网络夏令营在地调楼422及腾讯网络会议室举行。本次夏令营吸引了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长安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的学子报名,经过筛选共有八十多名学生获得了参加资格。

7月2日上午9点,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珠宝学院地调楼422隆重举行,开营仪式由学院院长郭颖主持。学院书记何明跃教授发表讲话,希望每一位营员都能从此次夏令营中有所收获。学院院长郭颖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开营

接下来多位老师详细地从研究生培养、专业研究方向、师资、实验室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院副院长许博老师介绍了本届夏令营的具体情况,并对研究生培养方案、国外交流访学、研究生奖学金资助等多项内容进行了介绍。宝石教研室主任刘迎新老师和设计教研室主任何魁老师分别介绍了教研室的情况,为营员们衔接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提供了帮助。实验室老师张昱介绍学院实验室的具体情况,为学生的科研学习提供了良好环境。

师资介绍

随之进行了导师见面会,白峰、许博、何明跃、何雪梅、郭辉、张良、李耿、郭庆丰、郭颖等十余名导师通过线上的方式与营员见面。各位导师通过对各自团队进行详细的介绍,增强了营员们对各位老师及其研究方向的了解。

导师见面会

结营仪式于7月2日下午16时举办,三位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来自河北地质大学的王宁同学表示,通过夏令营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见到了优秀的导师,坚定了报考的决心。来自天津商业大学的赵格雪表示,之前有一些迷茫从众的,参加了这次夏令营,使她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林彧涛认为通过这次活动,有了更深的感悟。之后,学院院长郭颖、副院长许博同营员们进行交流互动并答疑。学院院长郭颖教授宣布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网络夏令营结营。

7a84204d1f30752a6e530f2d86ef797

至此,珠宝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网络夏令营圆满结束,希望营员们能够在本次夏令营中收获满满,坚定目标,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