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21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与退伍复学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肖晨洁     阅读:166

微信图片_20210914163041  微信图片_20210914102046

    2021年9月6日,珠宝学院为应征入伍的2019级本科生陈一同学举行欢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学院副院长兼班主任许博以及辅导员肖晨洁出席。

何书记寄语携笔从戎是个人荣耀,更是学院、学校的荣耀。这是对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一次宝贵的锤炼机会,要积极进步,力争上游,更要身心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要时常与学校、学院、家长联系,这些将始终作为陈一的后盾。周彦老师、许博老师以及辅导员对陈一能够顺利应征入伍表示祝贺,并表示学校和学院将尽力提供服务和帮助,祝愿他在军营中能够建功立业,收获宝贵的人生经历。

9月14日上午在地调楼422会议室,举行我院2021年秋季退伍复学同学欢迎会。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辅导员阎双及退伍复学生贺伟东参加会议。

会上,老师们对载誉而归的退伍大学生士兵表示诚挚欢迎。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关心学生的发展方向,对其个人生涯规划予以指导,鼓励学生发挥个人专长、积极实践。院党委副书记周彦详细了解学生当兵入伍期间的表现,对其因优异表现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辅导员对学生返校校后的学习和生活予以关心。贺伟东同学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与帮助,退伍不褪色,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