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珠宝学院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6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70

微信图片_20210926122018

2021923日下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珠宝学院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在地调楼422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珠宝学院全体教师及校师德师风巡听组成员解思维、王颖、任君昕。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明跃主持。

何明跃书记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首先介绍《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22期)》的学习内容,通过坚定什么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怎样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四个方面,结合宏观方面和微观方面,全年阐释了理想信念的内涵,认为理想信念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随后教师代表刘迎新、何魁、张良、王铭颖、袁野分享学习体会,认为革命信念高于天,一定走好信仰之路,同时作为中青年教师,更要把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教学中去,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政治理论学习圆满结束,希望青年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怀着共产主义必胜的理想信念,以虽九死其犹未悔的决心,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