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132

9月27日上午,珠宝学院于海洋楼203举办了2022届研究生就业指导会。本次会议由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主讲,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祝源参加此次交流会,报名此次培训的毕业研究生到场学习。      

首先,周彦老师结合我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大环境,从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科特点等方面分析了珠宝学院研究生的就业形势。随后,针对就业系统的使用以及生源核对上报等就业流程办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介绍了签约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和就业信息上报的流程。同时,周彦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获取就业信息的诸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详细的就业服务。最后,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保障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一切顺利。


  此次培训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和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为后续我院开展相关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29151414


微信图片_20210929151420


微信图片_2021092915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