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092021班军训总结暨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204

     2021年10月6号中午12:45在地调楼422开展军训总结暨安全教育班会,10092021班全体学生和辅导员祝源老师一起进行总结与分享,并邀请了周彦副书记共同参会。此次班会上几位同学依次发表了对于军训生活体验的感想,内容包括对于作息的调整,训练的强度,身体的疲惫等。

    会议伊始,祝源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网络诈骗等安全教育,并以校园里发生过的案例,提醒大家注意防范和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财产安全。

    随后,辅导员祝源老师表示了对同学们在军训训练期间态度认真、持之以恒的肯定与赞扬,分享了自己军训时,凌晨站岗、吹集结号、站军姿、踢正步等经历。军训过后,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延续军训期间的良好作息,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学生生活。

    会议最后,周彦副书记也分享了她当年的军训生活,艰苦的环境、严苛的训练都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军训都能有所收获,学会如何自我管理,增强集体观念和纪律性。

 

微信图片_202110081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