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20级本科军训圆满结营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11

    10月1日到10月5日,为期五天的20级本科的军训工作已经结束。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同学们在队列动作、纪律作风、内务卫生及作息规范等方面都有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队列训练过程中,从挺胸到摆臂、从迈步到绷脚的每一个过程都需要经过悉心的纠正。尽管在塑胶跑道上一遍又一遍地走过,同学们也毫不松懈,集体荣誉感尽显。

    在两次会操比赛中,珠宝学院方阵都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主席台前,他们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展现了宝院学子的昂扬姿态。每一次整齐的脚步声中,都凝聚着宝院学子们不为人知的付出。

    望珠宝学子保留在军训期间锻炼出的良好作风,培养自强自立精神,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008115932

微信图片_2021100811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