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266

微信图片_20211013143637

为将就业动员落到实处、就业政策宣传到学生中去,帮助学生树立就业意识、引导学生进行就业准备,珠宝学院于10月13日中午在综合楼302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阎双主持,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祝源受邀出席,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由院党委书记何明跃作就业动员讲话。他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也对毕业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学院毕业生在完成好学业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做好职业规划,提前准备,积极就业,勇于实践。

紧接着,阎双老师为大家详细解释了各项就业政策,介绍目前就业特点,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充分做好面试准备。学院之后也会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在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的基础上,精准施策,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

希望通过本次大会,毕业生能够在后续的招聘宣讲会、双选会上展现自己的优势,为自己争取实习及工作的机会。至此,本次珠宝学院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圆满结束!

文图/林彧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