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伦敦艺术大学硕士交换生项目宣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1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23

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国外先进教育资源紧密接轨,2021年10月20日,珠宝学院邀请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办公室副主任王蓓就伦敦艺术大学硕士交换生项目进行宣传与介绍。

微信图片_20211021145057

伦敦艺术大学(UAL)是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媒体传达和表演艺术的教育机构,在全球艺术与设计院校中排名第二。UAL的6大学院中,包含多个珠宝设计相关专业,如MA Design (Jewellery)、MA Designer Maker、MA Fashion Artefact等,与我院设计学、产品设计专业较为契合,是继续深造的优越平台。

王蓓重点介绍了珠宝对标的专业方向、硕士层面的要求、申请方式,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关于申请流程与要求的疑问。基于同学们的热烈反响,珠宝学院计划下周继续邀请王蓓副主任进行本科生及暑期交换生的宣讲。

珠宝学院院长郭颖表示,此次UAL硕士交换生项目宣讲的成功举办,是继我校与UAL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后的又一进展,希望未来双方能建立稳固的长期合作,使我院学生能够近距离、便利性、稳定化接触国际先进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