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0北京学院学生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10-25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72

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领导下,以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2021年10月23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学院第二届学生结业典礼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新生代隆重举行,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北京学院教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结业典礼。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院长郭颖主持结业典礼,郭院长介绍了北京学院项目的背景和意义,表示该项目已逐渐形成了创新型人才跨校培养的新模式,进一步培养了创新型、复合型人才。表扬了学生们在读期间的努力与坚持,并向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致谢,祝愿全体北京学院的同学以今天结业典礼的舞台为起点,在未来的人生中迈向更高、更好的舞台。

1

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的李玘同学和首都医科大学的吕坤译同学代表2020北京学院的学生发言,表达了在北京学院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感谢。珠宝学院教师王铭颖老师和卢琪老师作为北京学院教师代表向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2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们颁发了《珠宝鉴赏与首饰设计》辅修证书,并将鉴定宝石专用的放大镜、镊子和印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的记录本作为礼物赠送给他们。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0北京学院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3

历经一年多的学习,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0北京学院的52名学生顺利结业,为自己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辅修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