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21年秋季新生运动会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1-11-03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1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1年10月21日,我校秋季新生运动会顺利召开。22日,随着闭幕式的结束,运动会也正式结束。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期间,珠宝学院的学子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今秋是他们青春的见证。

    运动会开幕式上,在迎风飘扬的紫色院旗的引领下,珠宝学院的方阵成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自信的笑容,展示着宝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方阵队员们高举起的一块块板拼出了对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9周年的真挚祝福。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热血激昂,奋力拼搏,处处彰显着珠宝学院的激情与活力;看台上的珠宝啦啦队,掌声不断,鼓声震天。最后,我院的林长鑫同学和常腾昊同学分别在男子乙组800米决赛和男子乙组跳高决赛中赢得了金牌。此外,我院的运动员健儿还为宝院赢得了9枚银牌和9枚铜牌,他们为宝院争光,宝院为他们加持。每一位站在赛场上为珠宝学院争光的运动员都是我们的英雄,每一位啦啦队员和幕后工作人员都是无声的英雄。

    伴着秋风,在10月22日的下午,2021级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珠宝学院作为报名人数最多的学院,荣登奖牌榜第二名,荣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此次运动会凝聚了全体师生的期待与努力,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与奉献,同时也成为了每一个参与者心中的美好回忆。未来,希望我们继续携手一齐前行,共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10316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