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筑梦”珠宝学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圆满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11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28

2021年11月10日中午,“筑梦”珠宝学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顺利开幕。为响应学校提出的“五育并举”构建全面培养教育体系的总要求,本次文化节以“德、智、体、美、劳”——“五育”为主题。意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胸怀祖国、放眼世界、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新时代北地学子。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长郭颖、学院领导班子、学院部分教师、和各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午休期间,经过夏日广场的同学们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纷呈的室外舞台。

大学生艺术团打击乐团演绎了经典曲目《中国龙》后,开幕式正式开始。珠宝学院院长郭颖在开幕式上致辞,郭老师回顾了往届,珠宝学院宿舍文化节所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同学们能以宿舍为筑就梦想,成就未来的温室,在北地扬帆起航。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宣布“筑梦”珠宝学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正式开幕。珠宝学院模特队佩戴在校生首饰设计作品进行走秀表现,充分展示我院学子“将美学融入创新,将学术融入实践”的学科特色。

在最后的抽奖环节中,由校院领导抽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随着开幕式舞台的正式结束,游园巡礼活动依旧火热进行。希望同学们将"筑梦"这一主题贯彻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在发扬自我的同时展现出北地学子的精神面貌,于党之华诞、校之生辰,以筑梦为名,在北地扬帆起航。

 

本次开幕式结合五育开展活动

以德育人:增强道德修养,学习党史故事,传承优秀家风;

以智育人:树立良好学风,传承学习笔记,交流学习心得;

以体育人:增强身体素质,参与体育活动,锻炼意志品质;

以美育人:开展美育工作,提升美学造诣,增加美学修养;

以劳育人:践行垃圾分类,增加动手能力,解决生活难题。

 

微信图片_2021111109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