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65

微信图片_20211116175235

珠宝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于11月16日下午在地调楼422会议室召开,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全院班主任老师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周彦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周彦老师首先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基本要求,并强调在即将到来的年终考核中将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考核。随后,周彦老师就学生心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工作交流,对现阶段学院各年级学生情况进行梳理,并鼓励班主任在专业上对学生给予指导,在生活中对学生给予关怀。

 最后,何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各位班主任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并希望班主任能进一步加强和学生的互动,加深学生对专业的认识与归属感。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得班主任加深了对于学生的全面了解,强化班主任队伍建设,为更好地推进班主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江南

图/徐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