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DGA钻石证书培训课程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7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26

20211127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第一届DGA培训课程开班仪式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进行。

珠宝学院院长郭颖主持仪式,他表示,此次为珠宝学院第一次开设英国宝石协会钻石课程(DGA),也是珠宝学院第一次与继续教育学院合作,这是培训项目的新突破,也是双方合作的新征程。珠宝学院作为国内少数获权教授DGA课程的培训中心(ATC),拥有雄厚师资、先进实验室与优质的标本。他强调,为推进课程建设,保证教学效果,学院调配包括7粒钻石标准石在内的150余粒钻石标本供课程使用,并在教学空间、基础设备、师资力量等方面提供充分的支持。

郭颖

DGA导师代表孟芳对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DGA钻石证书由英国宝石协会颁发,在国际国内广受认可,是一个值得信赖和高度尊重的行业资格。除96学时的授课之外,学院额外开放实验室与教室,供学生学习与练习,课余安排班主任负责答疑与辅导。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力求扎实基础,取得好成绩。

孟芳

DGA导师代表刘迎新表示,五位专业导师将敬业务实,以饱满昂扬的教学姿态讲授知识,以循循善诱的态度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最完美的学习方案和环境,不负学院与学生的信任。

刘迎新

珠宝学院副院长王鼐表示,珠宝学院不断迈上新台阶,持续强化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为在校学生提供足不出校就能考取国际证书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在一流专业做优秀人才。

王鼐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志广表示,此课程是珠宝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合作系列课程的开端,日后将继续推进双方的深度合作。继续教育学院致力于提供终身教育,共同搭建珠宝培训完整体系,为在校学生及业内人士提供优越教育资源。

周志广

珠宝学院副院长许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思炜、培训部主任李淑娟,DGA导师李耿、卢琪,继续教育学院及珠宝学院其他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合影

开班仪式后,为期两个月的DGA课程正式开课。

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