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举办2021年新生运动会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385

11月26日中午,珠宝学院2021年新生运动会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综合楼101隆重举行。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珠宝学院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党委副书记周彦,副院长许博,班主任刘迎新、吴冬梅出席会议。大会由辅导员江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共同观看视频《运动员风采》。视频中回顾了运动会上我院新生的精彩瞬间,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珠宝学子永不言弃、奋勇争先的信念追求。

辅导员江南为此次运动会作总结报告,对珠宝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优秀运动员林长鑫同学在发言中说到,运动会不仅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珠宝学院学子定会不懈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周彦宣读表彰文件。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依次上台为“永不言败奖”“奋力拼搏奖”“赛场精英奖”等八类奖项的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发扬运动精神。

最后,党委书记何明跃为本次表彰大会总结发言。再次表达对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感谢,同时祝贺我校在首都高等学校运动会中勇摘桂冠的佳绩。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拼搏与不屈的精神带到日常生活与学习中,用青春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微信图片_2021113009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