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0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61

微信图片_20211210120729微信图片_20211210120738

2021年12月10日上午,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周玉杰、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及支部党员参会。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孟芳同志讲党课,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学习《决议》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党支部学习活动,进一步重点学习《决议》部分内容,序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文化建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支部党员代表分享近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决议》的心得体会,周彦同志、袁野同志、张昱同志、王佳昕同志依次发言,在会上充分交流了学习收获。

周玉杰同志充分肯定支部学习准备充分,学习理解深入,学习形式多样。通过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何明跃同志感谢周玉杰同志深入基层莅临指导学院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性意见。

文/阎双、图/韩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