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10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522

2021年12月10日下午,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辅导员徐德华、江南及学生代表走访优秀校友企业CENO一饰一诺。

CENO一饰一诺由珠宝学院校友白旭萌创立,此次走访活动以座谈形式开展,会上气氛轻松活跃。校友白旭萌首先热烈欢迎周彦老师一行人,并应邀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对于同学们创业想法的一些建议。白旭萌学姐的分享令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不时做好笔记,随后,学生代表也就所参加的大创项目提出了一些疑问,校友白旭萌也就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最后周彦老师对校友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与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校友情,北地行,珠宝学院将继续深化校友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10195407微信图片_2021121019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