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伦敦艺术大学本科及暑期交换生项目宣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4     发布:[珠宝学院]胡哲     阅读:34

2021年12月9日,珠宝学院邀请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办公室副主任王蓓就伦敦艺术大学本科及硕士交换生项目进行宣传与介绍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宣讲以线上形式进行

王蓓介绍,伦敦艺术大学(UAL)由六大学院和四大研究所组成,有18类艺术学科,本科为3年制,有70多个本科专科可供交换生选择,交换方式分为一年制、两年制和暑期3~8周。UAL本科交换生项目是进入伦艺最直接的方式

王蓓展示了珠宝对标的专业、英语要求、申请方式及需要准备的材料,并详细介绍了申请材料最重要的部分——作品集的组成与要求,强调了申请的时间节点,解答了学生们关于申请流程与要求的疑问。

珠宝学院院长郭颖表示,UAL本科及暑期交换生项目的推进,可为我校学生提供与伦艺本科生一起学习的机会,接受国际艺术教育精髓,希望在校学生能珍惜机会,在学校的平台上接触更多的教育资源。

伦艺-本科-视频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