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21年度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考核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9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99

WechatIMG831

2021年12月17日上午,珠宝学院于地调楼422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年度工作考核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于琦,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高浮萍,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以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

本次考核会议由周彦老师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班主任和辅导员依次述职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已取得的成果成效、工作不足之处以及明年工作计划。本次汇报提供了一个交流工作心得、分享工作经验的平台,有助于总结工作经验,补齐工作弱项,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班主任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院党委副书记周彦表示2021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感谢校党委学工部、院党委以及各位老师对学生工作的鼎力支持。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于琦充分肯定了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年度工作,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抓得紧、落得实、有成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最后院党委书记何明跃总结发言,表示通过积极地育人实践,今年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上有明显进步,各位老师的工作能力有明显提升,希望明年聚焦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进一步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