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本科生诚信考试动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141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加强学风建设和诚信教育,12月17日中午,珠宝学院在综合楼101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要内容的本科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长郭颖、副院长许博、珠宝学院20级21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彦老师主持。

    首先珠宝学院郭颖院长在会上为同学们解析了学生守则,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强调了作弊与学位证书的关系。何明跃书记进行发言进一步补充,强调诚信考试之于我们个人诚信道德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微信图片_20211220105255

微信图片_20211220105559

微信图片_202112201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