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23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83

微信图片_20211222185929

2021年12月22日中午,珠宝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于地调楼422会议室召开,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阎双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主持,2个教工党支部、8个学生党支部共10个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PPT述职,汇报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是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明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同时,还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考核评议,现场填写测评票。

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后,院党委书记何明跃作总结发言。何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并指出,2021年党支部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党员理论水平得到提升,支部活动有声有色。并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在支部工作有序开展的基础上,加强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推进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强基础、补短板、促提升,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校庆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