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财务处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7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0

      12月15日上午,财务处处长王杰、副处长沈莹一行7人走访珠宝学院,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长郭颖、党委副书记周彦、副院长王鼐、许博,以及各科室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郭颖院长对财务处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财务处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双方就科研项目结余、预算调整、学生活动经费、党建活动经费、劳务发放、财务信息化系统操作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结合工作实际讨论改进措施。何明跃书记充分肯定了财务处与时俱进的工作作风,对财务人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表示赞赏,希望财务处一如既往的支持珠宝学院的工作。

      此次调研座谈增进了财务处与珠宝学院间的沟通和交流,深化了珠宝学院对财务相关工作和政策制度的理解,也让财务处更贴切地了解珠宝学院的切实需求,为日后双方更好的开展财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摄  陈诗卉 王士国 王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