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年终考核大会及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121

      12月21日下午,珠宝学院在地调楼422召开年终考核大会及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会。

      首先进行教师年终考核汇报,全院教师参加,老师们依次进行了本年度师德和工作的总结汇报。

      随后,进行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会,校党委书记马俊杰、校办副主任闫德宇,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何明跃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师风师德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郭颖院长对全院行政工作进行了汇报;王鼐副院长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周彦副书记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许博副院长对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马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全院教师新年快乐。随后在校办闫德宇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了领导班子的测评。本次年终考核及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