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冬奥志愿者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8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98

2022年1月6日中午,珠宝学院于地调楼422召开冬奥志愿者座谈会。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长郭颖,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副院长许博,辅导员祝源、肖晨洁、徐德华、江南,以及珠宝学院20名冬奥志愿者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周彦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周彦老师介绍了学校对冬奥志愿者的工作安排及《珠宝学院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志愿者保障服务工作方案》,赞扬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对志愿者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予以关心。

党委书记何明跃高度赞扬和肯定了志愿者领域的工作,并鼓励志愿者们在服务冬奥会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十分开心能够为志愿者们提供帮助、保驾护航。院长郭颖寄语广大志愿者要把握机遇、历练自我,为冬奥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在磨练与成长的同时书写历史、创造辉煌。副院长许博勉励志愿者劳逸结合,注意自身安全,以自身平安助力冬奥平安。

最后,周彦老师表示会切实做好志愿者在校期间的住宿、餐饮、交通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志愿者无后顾之忧。同时,我校志愿者驻地工作专班成员祝源老师在发言中说,会尽全力做好冬奥志愿者的“志愿者”,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机会,发光发热。

珠宝学院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重托,为北京冬奥盛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北地力量,高质量交出冬奥志愿服务答卷。

微信图片_2022010817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