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服务冬奥教师线上慰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1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24

图片1  

2022年221日上午,珠宝学院于地调楼422慰问学院服务冬奥驻地教师阎双老师和祝源老师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长郭颖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辅导员徐德华、江南参加慰问会

本次慰问会由周彦老师主持。首先由冬奥驻地教师阎双老师和祝源老师介绍了各自驻地志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交流了冬奥志愿工作的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何明跃高度赞扬和肯定了两位老师的工作,他强调本次冬奥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两位驻地老师更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上一阶段的志愿工作中两位老师均肩负起了学校冬奥志愿工作的重要职责,展现了珠宝学院教师的青年力量与青春风采,希望两位老师再接再厉,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保障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学院殷切期盼二位老师凯旋。

院长郭颖对两位老师致以亲切地关怀,并祝贺老师们圆满完成了上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同时希望她们能够把握住闭幕式结束后的窗口期好好休整自身,调节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接下来的考验,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展现北地人的风采,不忘初心、不愧使命、不负韶华、一起向未来!

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老师对两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赞扬她们在奉献冬奥志愿的同时依旧肩负着珠宝学院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同时周老师表示,珠宝学院学工组将继续做好两位老师的服务保障工作,尽量减轻两位老师在学院的工作负担,更好地投身到冬奥会志愿服务当中。 

最后,阎双老师与祝源老师表示学院的亲切慰问使她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与鼓励,作为冬奥会的驻地教师,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当中她们将继续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好驻地志愿者们的志愿者,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圆满完成冬奥志愿任务!

/江南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