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107

202231日上午,珠宝学院在地调楼422召开全院大会,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各位领导着重对今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进行了汇报。何明跃书记首先对学校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简要介绍,并欢迎组织部李倩雯老师来我院挂职学工组长助理,随后对去年年底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内容进行了通报;王鼐副院长对本科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安排;许博副院长强调了研究生论文双盲审和学位点评估工作的重视和压力,并鼓励大家多多进行基金申报;周彦副书记对当前面临疫情和冬奥会双重压力下的学生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学生心理状况进行了介绍;郭颖院长对今年来已经取得的成果以及全院今年工作计划和重点进行了逐个汇报。

   大会使全院教师明确工作重点,更好的将个人工作计划与学院工作计划深度融合,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