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40

1

3月24日上午,在地调楼422会议室,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冬奥驻地教师慰问,进行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及雄安专题学习。

首先,支部对冬奥驻地教师进行慰问。会上阎双、祝源两位驻地教师对自己在冬奥闭环内开展的驻地工作,分别分享了个人感受,支部党员为冬奥教师送上真挚的祝福。

接着,支部进行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已进行党员间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查摆问题,形成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会上,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精准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会上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支部一起学习了《雄安雄才 未来已来》视频,对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党员大会取得良好效果,支部党员在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党性得到了锻炼。后期,支部和党员都将就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