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60

419日下午,珠宝学院在地调楼422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由何明跃书记为全院教师讲党课《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优秀教师队伍》,主要内容分三个部分:一、深刻认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战略要义;二、准确把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成效与问题;三、解读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制度文件。通过对国家及学校相关文件的解读,引经据典,并结合精美的PPT演示文档,将师德师风建设的主题深入每个教师的心中。

    随后,何明跃书记继续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涉密文件《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哲学社会科学类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阵地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周彦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资料中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以及强调了今年就业工作的艰巨性。郭颖院长、王鼐副院长、许博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