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党史与雄安新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22

1.png

2022年4月20日下午,在地调楼422会议室,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与雄安新区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由阎双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为主题讲党课,领学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阶段的党史,并一同学习观看了《这就是中国》节目的相关视频。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分享了这一章节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当代命运的关键一招”,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不断提升支部党员为学校学院事业奋斗的精气神。

   接着,由孟芳同志组织进行了雄安新区专题学习。在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来临之际,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和《国务院关于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的批复》两个重要文件,以及观看学习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有关雄安新区的视频。通过学习,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纷纷表示将以雄安校区的建设为契机,把握机遇、稳中求进,为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