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寿庭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4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77

4月22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寿庭、副处长曹银贵等一行到珠宝学院进行调研。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长郭颖、党委副书记周彦、副院长许博及教研室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郭颖院长首先对张寿庭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多年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对于学院现有合作资源、近期规划及雄安校区的远景规划进行了整体介绍。

何明跃书记对近年来国内合作项目、实习基地、校友力量等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加强国内(产学研)合作的愿景;周彦副书记介绍了现有的珠宝行业企业的合作情况;白峰副教授等教师代表提出了邀请其他机构大师共同进行人才培养等合作需求;与会人员就学院国内合作项目、成果、需求等相关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张寿庭处长充分肯定了珠宝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在国内合作及科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通报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围绕七十年校庆拟举办的活动安排,希望学院充分利用相关行业企业资源,加强国内合作,进一步谋发展。


图片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