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在校生“敲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2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61

珠宝学院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对广大在校学生的关心与关爱,5月19至5月21日之间,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珠宝学院在校学生开展“敲门行动”。

5月20日晚,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和辅导员肖晨洁一同走访了2019级在校学生。何明跃书记深入宿舍,与各位同学深切交流,首先表达了对在校生的问候,强调了目前疫情形势相当严峻,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正确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共克时艰!

92bfb5bbf48ea82e29fe81d2e51b4a0

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老师以及班主任老师、各位辅导员老师也纷纷通过线上视频会议了解在校生的生活情况和防疫问题,传达了学校抗击疫情的各项暖心举措,最大程度缓解大家的焦虑情绪。同时老师们也勉励党员同学们要在学校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争当抗“疫”志愿者。

36226de695f0211fa3a4b0f3f1b01bc5766d5e3196b1c2632fdc127bf7edb59efe0e43867d243f91071c1cdac0dc5

珠宝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将继续大力开展“敲门行动”,为每位在校学生送去关心与关爱。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战的胜利!

文案/崔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