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3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47

2022年5月22日下午,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做好珠宝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在线上召开学院毕业生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阎双主持,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两位院领导分别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未来新的学习和工作,寄予衷心的祝福。周彦老师强调,毕业生党员应高度重视党组织关系转接这一重要手续,认真阅读《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并按规落实。毕业前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防疫纪律。毕业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挥作用,挥洒青春。

微信图片_20220522210426

何明跃书记总结发言,防疫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党员无论身在何地,鼓励积极参与防疫志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人生的新起点上,在社会的锻炼下,成长为美丽的宝石晶体,无愧学校培养和老师期望。牢记党员身份,为学校学院争光,为党旗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522210449

会上,阎双老师对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和答疑。希望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党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青春光芒,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地质事业作贡献!

文图/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