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8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320

微信图片_20220528211322微信图片_20220528211329

为切实做好疫情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和档案转移事宜,珠宝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阎双老师主持,与会人员为毕业生辅导员祝源、徐德华及全体毕业生。

首先,阎双老师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毕业生的一生,学院会统筹规划做好毕业就业工作,督促各毕业生完成好重要的毕业去向确认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然后针对对不同情况的毕业生分别讲解了就业去向、线上毕业去向确认等具体事宜,对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毕业生辅导员细心地回答了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同学们也都基本了解了就业系统填报和审核步骤。至此,本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会议,确保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毕业生了解毕业相关材料办理的流程。希望同学们秉持“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跨出学校大门,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文图/林彧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