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继续开展“敲门行动”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2-06-05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567

珠宝学院领导老师始终心系在校学生于5月30日向全体在校生发放水果,同时在端午节前夕对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6月2日,珠宝学院院长郭颖、研究生教学秘书孟芳、专职辅导员阎双及在校兼职辅导员走访慰问我院在校学生,继续开展“敲门行动”。

在走访过程中,郭颖老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毕业论文归档及毕业离校事宜的进展,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措施,同时给予了同学们亲切的关怀和有针对性的指导,嘱咐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好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

各位在校专兼职辅导员也在走访过程中也详细了解了在校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广泛收集各位同学关于最新返乡通知的意见和建议,稳步推进做好在校生有序离校返乡工作。

本次“敲门活动”活动走进了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在校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推动了疫情防控期间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

f410cd4eb4ff6c25d49ad72d66b1adc

郭颖院长与学生亲切交谈

4aff83db53a3958f149443227ea73b6

郭颖院长与阎双老师慰问学生

9af3b29be078d35dafffa7c539cabe8

孟芳老师与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