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感悟北大红楼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1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61

220621支部学习

2022年6月21日上午,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开展“走近北大红楼,感悟初心力量”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芳同志主持。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主阵地、五四运动策源地、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中国共产党创建的酝酿地、北京共产党早期组织的成立地,留下了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一批探寻救国救民真理先驱者的不朽足迹。本次专题学习中,支部全体党员线上集中观看了“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走进北大红楼”直播活动视频,全面了解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的相关内容,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感悟初心力量。

会上,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讨论本次学习的感悟,以及下一步暑假期间的理论学习、工作安排。接着,由袁野同志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与2022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大家积极响应,迅速在线上进行捐款。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一起走近北大红楼,了解先辈们开展革命活动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