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8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97

2022年7月8日,珠宝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地调楼422顺利举办。

此次比赛邀请到学校督导员刘俊肖教授、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理科类A组一等奖获得者杨宗锋副教授、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文科类一等奖获得者李华姣教授、珠宝学院周怡副教授担任专家评委,校工会干部陈萍出席比赛现场,比赛由学院院长郭颖教授主持。

1

比赛开始前,郭颖教授对参会嘉宾和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评审组组长刘俊肖教授就比赛流程和评分细则做了简要说明。比赛于上午9点准时开始,共计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各位参赛教师认真对待这次比赛,积极准备教案、PPT课件,充分采用多媒体教学手段、板书和宝石实物展示,以精炼的教学语言和精彩的教学艺术彰显了青年教师的课堂魅力和知识水平。

1

评委老师们结合个人的教学与参评经验,从课程选题与内容、现场教学演示技巧及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提了很多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与青年教师们交流了在教学大赛中获奖的心得和体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干部陈萍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青年教师抓住青教赛的机会,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郭颖教授表示学院也会以本次青教赛为契机,继续推动青年教师不断磨练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更好承担育人使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