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领导班子到通州区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2-08-31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99

825日,我院党委书记史凯、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副书记周彦、副院长许博一行5人到通州区台湖镇、张家湾设计小镇调研走访,通州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瑞芳、赵华甫以及张家湾设计小镇、台湖镇唐大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上午,领导班子一行5人到台湖镇唐大湾村实地考察精品民宿、非遗工作室以及村史馆。随后,到台湖镇人民政府与通州区农业农村局、台湖镇开展合作座谈。通州区农业农村局刘瑞芳副局长主持座谈会,代表区农业农村局、台湖镇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班子成员悉数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充分发挥学校艺术设计、珠宝鉴赏等专业优势,以及珠宝鉴赏名家的行业资源和产业引流优势,在运河畔美丽乡村样板村和演艺小镇建设中实现合作共赢。珠宝学院班子成员高度评价通州区运河畔美丽乡村样板村及台湖演艺小镇建设的成就,认为依托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环球影城,高质量推动演艺小镇建设,发展高端精品民宿,定位准确、潜力巨大、效益显著。下一步,学院将与通州区农业农村局、台湖镇人民政府密切合作,发挥高校设计高地和名家资源优势,结合本科、研究生实习见习基地建设,师生设计作品交流传播,艺术审美素养培训,科技咨询服务等形式,推进校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推动农文旅融合,服务引领通州区乡村振兴战略落地,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地大智慧。

  下午到张家湾设计小镇实地考察创新中心、北泡轻钢厂一期改造项目以及北京未来设计园区。随后在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管委会开展与张家湾设计小镇的合作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