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人事处一行到珠宝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31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85

830日下午,人事处一行到珠宝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参加会议的有人事处处长陈家玮,副处长肖万、张帅、杜哲培,以及相关负责老师;珠宝学院院长郭颖、副书记周彦、副院长许博以及相关负责老师。

首先陈家玮处长向珠宝学院领导班子传达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形势和重要性,并请大家向人事处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从进人指标、职称评审、非编人员待遇以及辅导员招聘几个方面与人事处展开了详细的交流。陈家玮处长一行对学院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向学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人事制度改革思路和举措,特别是师资队伍补充政策、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希望学院能处理好专业与学科、人才引进层次与年龄结构关系。

   珠宝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人事处此次走访对于珠宝学院人员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珠宝学院会认真吸取好的经验,带好教师队伍,为学校吸收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