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1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党员在党委书记史凯、院长郭颖的带领下,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实地学习。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通过实物档案、影像资料、图表说明、模型展示和现场讲解等,全景式史诗般展现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大家跟随讲解,认真观看资料,互相交流讨论,感悟红色精髓。

通过参观,大家更加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攻坚克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纷纷表示,以史为鉴,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在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的同时,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奋力书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