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发布:[珠宝学院]胡哲     阅读:217

9月3日下午,珠宝学院在地调楼422召开了2022年秋季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史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郭颖对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副院长王鼐、许博分别就研究生、本科生、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状态、就业情况及学位论文抽检等工作。党委书记史凯传达了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切实增强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平稳有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校庆70周年。

会上还进行了分工会主席的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史凯为学院分工会主席。

全院大会

全院大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