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40

9月27日上午,珠宝学院在地调楼4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史凯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和文件的最新精神,分析研判近期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并就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研究生复试、实验室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注重师生的思想引导,回应师生关切,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会上集体学习了北京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学院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带头转变作风,厉行勤俭节约,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求真务实,保持清正廉洁。

会议还研究了党员发展和转正事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