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06

1

9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带队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吴军,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干部李婷陪同检查。珠宝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史凯书记代表学院汇报了疫情防控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秋国庆纠治“四风”树新风等工作情况。郭颖院长介绍了秋季学期课堂教学、实习实训、访企拓岗等工作开展情况。周彦副书记、王鼐副院长和许博副院长分别就检查组关心的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国庆假期学生活动安排、学生就业、实验室安全、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董朝霞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学院近期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以及纠“四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二是要在抓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掌握师生思想动态,保证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国庆假期;三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做好分管领域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七十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