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教师荣获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04     发布:[珠宝学院]胡哲     阅读:273

2022924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落下帷幕,我院许博副教授获理科组一等奖,这是继我院郭颖教授于2011年获得北京市青教赛一等奖之后,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又一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由校工会、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研究生院、人事处联合主办。我院许博副教授通过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核心课程——《宝石包裹体》这一课程,认真准备,完善设计教学环节,反复练习教学过程,最终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珠宝学院长期致力于培养青年教师以本为本、上好每一节课的态度,通过建立老教师与新教师“传帮带”、学生“意见反馈”、学科和专业负责人“听课督导”制度长期化,多种举措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能力和热情,保持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助力学院、教师、学生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