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一行赴珠宝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04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64

10月4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一行到珠宝学院调研,校工会干部陈萍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史凯、院长郭颖、副院长许博及分工会委员孟芳出席调研座谈会。

1

王志坚充分肯定了学院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历年教学赛事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全力以赴继续支持后续的比赛。王志坚听取了分工会委员关于学院工会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他指出,工会工作就是要建教职工之家,交教职工之友,希望分工会更好的建设“教工之家”,让“教工之家”成为教书育人工作的助推器。

学院分工会表示将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七十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