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7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37

10月16日上午,珠宝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以下简称“回信”)精神,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6705008bbe7f97de25b10c33d3cf932

会议邀请我院张良副教授作以“学习英雄地质队精神,推进贵金属与宝玉石科技创新”为主题的报告。张良副教授与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有长期合作关系,他结合回信精神,介绍了山东地质六队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成矿理论研究进展,重大找矿勘查突破以及与我院等单位联合共建的“自然资源部深部金矿勘查开采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展望了贵金属和宝玉石科技发展前景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1

党委书记史凯强调,学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始终弘扬地质报国优良传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结合回信精神,大力开展课程思政,鼓励师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扎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