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发布:[珠宝学院]胡哲     阅读: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2022年11月3日,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珠宝)来我院进行党建共建活动。中国珠宝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兴猛,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王然,党支部委员、董事会秘书、综合办公室主任周松,直营管理部经理、北京高德珠宝鉴定研究所总经理王志军,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靖宣,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吴丰超,综合办公室党建文秘张赛梅,珠宝学院党委书记史凯,院长郭颖,副书记周彦,副院长许博等出席活动。

中国珠宝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王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成绩,分享了党建工作、群众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珠宝学院党委书记史凯介绍了学院的党建活动、学习方式、工会活动、学校扶贫工作,交流了对于二十大的学习心得;珠宝学院院长郭颖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对未来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局面表示了期待。双方就二十大学习心得、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工会活动联合开展等方面展开了分享与交流。会后,中国珠宝一行参观了珠宝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此次共建活动夯实了双方的合作基础,双方增进了了解,提升了加强合作的信心,并计划在未来共同举办活动、申报项目,就加强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艺术创新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