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2-11-12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114

       12日上午,珠宝学院全体教师在线下与线上腾讯会议室同步召开“珠宝学院疫情防控通气会”。会议由郭颖院长主持。郭颖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内疫情的大致情况以及学院滞留学校教职工的情况。随后,受学院党委书记史凯和院长郭颖的邀请,北京市教委高教处驻校指挥疫情防控的张富宇副处长向全院老师介绍了疫情出现以来,我校做出的积极应对,张处长提出了两点感受和两点建议,两点感受是:1.学校对于疫情的反应迅速、处置得当;2.全校师生对疫情防控的大力支持,两点建议是:1.建议学院继续查漏补缺,尤其是边边角角;2.建议学院关注师生的情感处理,完善疫情防控体系。随后,史凯书记详细地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和学院的积极应对,老师和学生的全力配合。并且也带来好消息就是目前全校涉疫环境以及全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疫情防控前景稳中向好。最后,史凯书记表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和学院会采取最优方案,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教学、生活秩序,最快速度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郭颖院长再次强调校内外教师注意安全,有任何困难及时向学院提出。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在老师们互道保重中结束了。